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第十一届阳光长跑活动顺利举行

字体: 2018年12月18日 浏览量:摄影:宣传部 编辑:朱小翠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12月16日上午,第十一届广东工业大学阳光长跑活动在大学城校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良友,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学校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等出席,全校3000多名师生参加。

长跑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网球场旁校道,学生竞赛组分为A(一年级)和B(二至五年级)两组,采用接力的比赛方式,健身组仍为以往的4公里环校健身跑。

颁奖仪式,陈良友等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团队颁发奖杯和奖牌。管理学院A队和轻工化工学院B队分别获得A组和B组的冠军。

本次长跑活动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工会、体育部承办,得到了学校党政办公室、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医院等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保证了长跑活动的顺利进行。

附:第十一届广东工业大学阳光长跑活动竞赛组排名

A组(一年级)

B组(二至五年级)

名次

学院

名次

学院

第1名

管理学院

第1名

轻工化工学院

第2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2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3名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3名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4名

轻工化工学院

第4名

经济与贸易学院

第5名

研究生院

第5名

信息工程学院

第6名

国际教育学院

第6名

自动化学院

第7名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7名

研究生院

第8名

计算机学院

第8名

计算机学院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