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友捐资 感恩母校

字体: 2018年12月1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12月13日上午,体育部在大学城中心篮球场举行了校友出资捐赠翻新中心篮球场及看台证书颁发仪式。体育部负责人以及校友丁鹄岚和李鸿越出席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仪式是庆祝我校60周年华诞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于施工工期以及天气原因,经过近一个月的赶工,才终于迎来了这份迟到的问候。

丁鹄岚、李鸿越分别毕业于我校材料与能源学院和轻工化工学院,毕业后在2016年共同创立了广州康狄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离开母校后,作为校友,他们对母校的关注始终没有改变,对母校的情怀始终没有改变,对母校的感恩始终没有改变,始终希望能够为母校做些什么。由于公司致力于水性环保材料研发与体育场地面层建设,他们决定发挥公司特长捐资翻新改造大学城中心篮球场和看台,解决部分学生篮球训练及活动场地不足的问题。

体育部主任与书记在捐赠仪式上表达了对校友的谢意,讲到校友捐赠行为不仅展现校友们感恩母校、回报母校的深厚情谊,也体现校友们在事业收获成功之后,关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也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够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书记何振炎共同为校友丁鹄岚和李鸿越颁发了捐赠证书。

广州康狄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狄夫)是由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的丁鹄岚和李鸿越等人于2016年共同创立。公司从事球场跑道相关地坪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专注水性环保材料的开发,现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