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2018年广东省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我校招投标中心荣获“先进集体”

字体: 2018年12月1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招投标中心

本网讯  12月17日,“2018年广东省教育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议在我校大讲堂圆弧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主办、广东省教育招投标协会承办、广东工业大学招投标中心协办。广东省属高校和中职学校、教育厅直属单位、华师附中、省实验中学、华师附小等单位采购部门的负责人和经办人员近200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陈韩冬主持。我校王成勇副校长致辞,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希望参会代表通过培训能更好地掌握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加强交流,并预祝培训会圆满成功。

大会共组织了两个专题报告、三个政府采购工作经验分享,邀请了中山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达亮、华南理工大学招标中心主任王飞雁、华南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江霞、广东省财政厅法律顾问律师杨志坚、北京隆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树贵做主旨报告。

广东省教育招投标协会还对全省教育系统招投标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协会会员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招投标中心荣获“先进集体”、陈耀溪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审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以及招投标中心等相关部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不断提升管理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