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3421行动”优秀团支部成果展示活动举行

字体: 2018年12月2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本网讯  12月13日晚,2018年践行“3421行动”活动优秀团支部展示在大学城校区教六306教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部等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各学院师生代表及校学生会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展示环节中,17个来自不同学院的优秀团支部从活动内容、措施、亮点、成效等方面展示了各自团支部的活动特色。土木与交通学院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力争打造良好班风学风,注重活动内容与形式的创新,邀请班主任与同学们一起学习、打太极、踢毽子等,在连续21天活动中实现学生与老师的出勤率百分百,助力同学养成良好的习惯;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4班团支部制定了系统完善的考勤、请假和奖惩等管理制度,设计趣味十足的活动项目,提高同学的积极性和出勤率;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3班团支部则以“3421早鸟行动”为主题,通过扔飞盘、数字蹲游戏、创意合照等特色活动,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3421行动”,总结出团支部“勤、繁、创、特、字、情、益、省”的活动亮点;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学类4班团支部通过周密的前期策划,开展了别样生动的21天计划,组织同学参加“三个一”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活动、参观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林则徐纪念园等地,激励同学走出宿舍,丰富精神内涵,促进青年团员的友谊。最终,土木与交通学院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凭借丰富的活动内涵和精彩的成果展示,赢得评委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获得特等奖。

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在相关文件中要求高校学生会组织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健身活动,积极倡导和组织课外体育锻炼,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我校学生会积极响应,在心理学21天会养成一个好习惯的理论支持下,面向全体新生开展了“三走·四早·二十一天计划”行动(简称“3421”)。“3421行动”开展三年,受到新生广泛响应,今年的活动组织中,校团委要求全校专(兼)职团干主动发挥引领作用,深入现场,与同学们一起早起早锻炼,陪伴青年学生成长。活动自9月下旬开展以来,四校区226个新生团支部逾9000人参与其中,使得“3421行动”风靡整个校园,成为校园内一道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