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东源广工大研究院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

字体: 2018年12月21日 浏览量: 作者:东源广工大研究院 编辑:朱小翠 来源:东源广工大研究院 审核:东源广工大研究院

本网讯  近日,东源广工大现代产业协同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获批广东省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的立项并获得专项资金800万。

东源研究院获批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是东源县的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突破,是在东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积极引入外力,聚焦主导产业,提升本地研发能力,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助力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产物。

此次新型研发机构的申报者众多,竞争激烈。东源研究院聚焦于东源县的三大主导产业的技术需求,实施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通过对接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和学校资源,积极引进高水平专家22名,其中有“广东省领军人才”1名。拟建立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电子信息技术研发中心和新材料新能源技术研发中心,聚焦行业需求,培育科研创新成果,积极推动东源县的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东源县的经济振兴和工业强县战略作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