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字体: 2018年12月22日 浏览量: 作者:无 编辑:朱小翠 来源:无 审核:宣传部

本网讯  12月21日,我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主持会议,部分机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胡钦太在座谈会中带头畅谈了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从一个伟大目标、两个关键一招、三个里程碑、四个基于、五次升华、六句经典、七条发展脉络、八句名言、九条宝贵经验、十个始终坚持这十个角度带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指出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气势磅礴、思想深邃,一是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就;二是宣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创造精神;三是彰显了中国人民的民族自信;四是释放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胡钦太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要注重系统性,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十八大以来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来,更加立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学习要有针对性,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指南;三是学习要有延续性,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学习的常态,常学常新。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提高工作效能,切实为广工大事业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动员令,奏响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最强音。作为40年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百感交集、倍感振奋。广东工业大学是在40年改革开放大潮中破浪前行、成长壮大的,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抓住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发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