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2018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2018年12月26日 浏览量:摄影:别娅楠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12月25日下午,学校2018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三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出席并作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胡钦太传达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宣读表彰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主持会议。校领导陈立中、张力、张光宇、陈卓武、陈为民,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出席会议。全校科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大德育工程”项目组成员、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陈新在讲话中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要坚持立德树人;要严抓意识形态工作;要提升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陈新强调,要以改革开放的精神建设高水平大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改革,就会有矛盾,如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营造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以及学科、专业建设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要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在专业课堂上融入价值观引领,深入推进大德育工程,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各环节,形成多角度全方位的育人体系和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三全育人”格局;要不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防控体系,全方位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的“护城河”和“防火墙”,决不允许各种杂音、噪音在大学课堂和大学校园出现。

陈新要求,新一届中层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我校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世界大湾区的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陈新与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单位代表签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上,陈新与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单位代表签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校领导为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作者颁奖。优秀论文获奖者代表杨卫平、“大德育工程”项目负责人代表朱可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代表安太成、二级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代表周东斌先后进行工作交流发言。 

 校领导为优秀论文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论文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论文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