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度“胜特奖学金”颁奖活动

字体: 2018年12月2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网讯  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02举行“胜特奖学金”颁奖活动。广州市胜特建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如军先生、副总经理唐颖女士、办公室主任张琪先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全体获奖学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刘锋首先代表学院向获得胜特奖学金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胜特公司的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刘院长表示一年一度的优秀学生奖励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一环,此次颁奖仪式的目的是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社会、企业、学校对大学生成才成长的关心,让大家提升努力学习的信心,报效祖国的决心。随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江宣读了获奖名单,学生代表宁健豪同学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颁奖结束后,胜特公司董事长吴如军先生代表企业致辞。他说,维护维修加固行业是一个环保行业,朝阳行业,绿色产业。他表示此次颁发奖学金的目的一是想通过奖学金让同学们能够有一个公平竞争的奖励制度,让大家能争先恐后地学习知识;二是想通过颁发奖学金,让广工大学生对加固改造行业有更好地认识。吴先生还表示土木工程专业的基础学科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