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展示交流会

字体: 2019年01月0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本网讯  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举行2017-2018学年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展示评比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学院分别围绕学生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就业工作等对学院学生工作特色亮点作汇报展示。过去一学年各学院积极探索学生工作新模式,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质增效,例如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红色教育品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鲁班节校园文化活动、自动化学院的向阳行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天生我才”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信息工程学院的主体性德育模式、管理学院的“培菁在线”平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共享式学风发展模式、国际教育学院的活力团建项目等。之后,学生工作部部长植林对学期末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要求各学院科学谋划新一年学生工作。

汤耀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学年各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本次特色展示交流会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结合学期末重点工作,汤耀平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学院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对学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各学院不断擦亮学生工作特色与品牌,使工作成果与理论构建互相转化,推动学生工作高水平发展;各学院把握学生成长的规律与特点,做好分层分类教育管理,以高度责任心扎实有序做好假期前后各项学生工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