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字体: 2019年01月2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组织部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在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1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先后走访慰问了自动化学院李忠娟和退休干部杨济川,离退办、自动化学院、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身体状况怎么样?春节在哪过?家里有没有其他困难?”走访慰问中,陈良友详细了解了党员教师、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表示党组织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有困难都可以向党组织反映,组织会一如既往给予温暖、帮助和支持。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陈良友副书记还送上了新春问候和祝福。

关爱、关心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据悉,在元旦春节期间,学校各级党组织计划慰问55名困难党员,223名老党员、老干部。通过深入基层、深入党员群众,实地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去温暖,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尊重爱护老党员、老骨干、老模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