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新春茶话会

字体: 2019年02月0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本网讯  1月28日正值农历小年,我校在东区二栋学生宿舍成长空间举行少数民族学生新春茶话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保卫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学院辅导员、留校少数民族学生和汉族学生代表参加了茶话会。

汤耀平代表学校党委对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的生活和学习表示关心和慰问,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确保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的同时,尤其要提高政治安全,强化政治意识,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发生;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学习,尽力弥补专业知识方面的弱势,加强阅读,提升修为;留校同学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在生活上彼此关心关照,保持与家人的联系,经常给父母送去问候。

会上,汤耀平副书记为学生代表赠送书籍,希望通过民汉同学共同分享好书,共读一本书,牵手共成长,促进各民族学生的交往交流交融,增进友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参会的学生代表,也分享了各自的假期计划,同时对学校寒假期间的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工作处植林处长、校团委许泽浩书记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分别提出了解决方案,并表示将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映;保卫处梁文锦副处长就留校同学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作出强调,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