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广东两会

字体: 2019年02月0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统战部

本网讯  1月26日至29日,广东省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我校省政协委员陈新、魏昕、余林、陈玮、成思源、何国新出席会议。

我校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陈新在黄宁生副省长参加教育界委员联组讨论会上发言,提出发挥人才的集聚效应,继续加大基础研究、科研平台建设投入力度,推进我省科技创新走在全国前列的建议。余林委员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提高高校生均定额拨款的建议”。成思源委员提交了“关于促进医疗护理与智能化居家养老结合”的提案。何国新委员联名提交《关于加快“一带一路”建设紧缺人才培养的提案》等3件提案。

1月28日至31日,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省人大代表苏一凡、李丽娟出席会议。李丽娟参与联名的议案:《关于制定“广东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的议案》(第0001号)通过教育科学文化委员会审议,建议列入到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项目中。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