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字体: 2019年02月2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本网讯  2月25日,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副校长张力,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一行来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张力一行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老师陪同下,走进教学楼和实验楼检查学生上课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张力向随行学院领导详细了解教师到岗、学生返校及新学期教学设施设备准备等情况。巡看到实验楼-118时,外籍教师David Richter正在给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8级(国际班)上雅思强化训练(口语)课程,张力叮嘱学院领导一定要关注雅思培训效果,对雅思培训的绩效进行纵向、横向评估,切实提高国际班学生雅思成绩。巡看到实验楼-109时,来自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的教师Bharanidaran正在上《工程制图原理》课程,学院领导向张力介绍了印度外教在我院的工作生活情况,张力嘱咐学院要加强和外籍教师及学生的沟通,促进学生和外教的相互适应,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张力还特别了解了我院电子班牌建设及相关功能,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电子班牌课表查询、课室预约、上课考勤以及课室内部情况实时显示等功能。张力指出,学院要适应中外合作办学,加强学院软硬件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做出品牌,争取国际合作办学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