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体育代表团集训备战省大运会

字体: 2019年03月0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体育部

本网讯  2月12日大年初八,正值新春佳节之际,许多人还沉浸在阖家欢乐的幸福之中,我校体育代表团教练员和运动员,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克服种种困难,按时报到,积极投入到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的备战当中,开启了新年的集训模式,用实际行动书写建设“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大学体育”的奋进之笔。集训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和龙洞校区进行。

2月12—15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副校长陈卓武先后到训练场地,看望慰问参加集训的运动员、教练员,送上新春的诚挚祝福,鼓励大家积极备战,展示工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邱建明、主任龚建林以及其他班子成员也前往集训一线,与广大教练员、队员进行交流,解决集训所遇到的困难,做好服务。

走进集训场地,已是一派生龙活虎的奋斗景象。篮球馆内,运动员进行着全场投篮练习,上篮、投篮、抢篮板;乒乓球室里,队员们神情专注,挥舞着球拍,也挥舞着自己的梦想。游泳池中,队员们不知疲倦地划水、打腿、转身;足球场运动员进行着体能训练,挥汗如雨;定向越野运动队,队员手拿图纸,冲过一个一个打卡点;羽毛球馆内,教练给队员讲解着队员出现的问题;网球场队内对抗赛……。运动健儿们勇于拼搏、全情投入、斗志满满。

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5月举行。比赛共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包括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男子)、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套路、健美操、定向运动等11个运动项目。我校体育代表团将参加全部11个项目的角逐。我校还将承办男、女子篮球乙B组的赛事。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