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子在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中再获佳绩

字体: 2019年03月0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本网讯  2月23日下午,CFA协会全球高校投资分析大赛 (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中国华南赛区决赛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来自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的9支代表队在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

经过近半年精心准备,我校代表队全面展示了对标的公司爱尔眼科(300015.SZ)的行业竞争力分析、估值方法及结果,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团体优秀奖,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陈欣廷同学更是一举斩获最佳个人表现奖,这也是我校代表队的首次突破。同时,因完善的赛事组织和出色的分析指导,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的黄荣斌、段飞、郭海珍、张兆芹、安砚贞等5位老师获得最佳“杰出指导教师奖”(Outstanding Service as a Faculty Adviser)。这是自我校把CFA列入学生竞赛目录后,我院代表队再次取得的优异成绩。

赛事背景介绍:

CFA Institute全球投资分析大赛(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始于2007年,是面向全球高等院校金融类专业的全英文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旨在考验学生对上市公司的投研分析、撰写报告及演讲能力,并推动股票研究和公司分析的最佳实现方法。大赛每年邀请全球各地著名大学参赛,分为本地赛、地区性比赛和全球决赛。CFA Institute 在中国大陆的北京、上海、广州及成都设立了华北、华东、华南及西南四个赛区。华南赛区的比赛于2014年启动,已成功举行了5届。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