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08届校友返校

字体: 2018年07月0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网讯  “人生能有几个十年!”5月19日,在即将迎来广工大60周年校庆之际,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08届交通运输专业的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30多名校友重返熟悉的工大校园,再见昔日的同窗,共叙昨日和今天,老班长钟良运校友发出这样的感慨。

19日下午,一场学院师生见面会拉开聚会的帷幕。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姜海波,道桥系系主任禹智涛,老师韩霜、尹应梅、胡三根、孙晓龙、邹超专程赶到学校,与校友们欢聚一堂,畅谈十年来学院的建设,校友们的成长轨迹。

姜海波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十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快速发展,播放了学院的学生活动的宣传片、毕业作品预告片等。禹志涛介绍了学院的招生、实习、就业和校友工作,较全面地展示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培养质量。校友们也逐一分享这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工作心得;大部分校友都活跃在道路桥梁交通运输相关行业,有的认为在家乡支援山村建设挺好的;有的已经在创业多年并小有成就;有的做了老师;有的一直到处奔忙,从中国到美国,到现在全球跑,不断勇敢地追逐梦想;更有兢兢业业在区县交通局为祖国的基础事业贡献力量。师生热烈而温馨地互动,笑声和掌声不断。

老班长钟良运,说到母校建校60周年,他难掩激动与喜悦之情,许多学生时代的回忆涌入脑海,并感叹“如今学校的教学环境越来越优越,学弟学妹们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得到培养,真是幸福,希望学弟学妹们务实求真,自信自强,相信自己。”他祝愿母校明天更加辉煌,多注重学生“工匠精神”,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黄凤玲和张映娥,“形影不离”是对她们姐妹情谊的最佳形容,她们称彼此有三同“同桌、同室、同床”。谈到用餐感受,她们感叹道:一起在食堂吃饭聊天,恍惚间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她们祝福学院学子拥有精彩、丰富的大学生活,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期待学校60周年校庆庆典。

会后,校友们回到装修一新的学院参观,还有图书馆、实验室、饭堂等等,足迹所到之处,当年的青涩纷纷涌上心头,而今的情景亦记录到镜头,校友们感慨万千之际,也都在点滴回味,为相聚而欣喜。浓浓师生情,真挚同学意,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校友们表示,会永远铭记师恩,为母校争光,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