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40年后再回家

字体: 2018年07月0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网讯  为迎接广工大60周年校庆,5月20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来自广东、广西、海南、香港等地77级采矿专业的20多位返校老校友,前往我校大学城校区实地参观新校区。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林思能老师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大学城校区主体情况。返校校友先后参观教学楼、图书馆、工程力学实验室等地。参观过程中,大家兴趣盎然,在多媒体教室中回忆当年求学经历;在语音室、计算机房、实验室对学校在教学过程中对新技术运用赞声不绝;校友们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充满希望。

在听取林秘书长的介绍和实地参观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原广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承真赞扬了各位校友爱校热情,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三个效果:给校友以回家的温馨感;倾听吸取返校校友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搭建校友和母校及校友之间以共叙深情、沟通交流的平台。最后,他代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分会邀请各位校友在校庆庆典时再次返校,共襄盛举。

校友们纷纷发表感言,当记忆的河流穿越60年的光阴流淌到今天,也正当自己的花甲之年,广工大走过了一个甲子的光辉历程。工大是师生和校友的精神家园,是他们永远的家,大家为学校取得的新成绩和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上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母校播撒下的“星星之火”,正是校友们不断前行内心支撑。对比当年求学时的艰苦环境,为当今的工大学子拥有如此优质的学习条件感到激动、骄傲;祝愿母校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著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也祝愿广工大60周年校庆庆典圆满成功。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