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回馈母校 拟捐珍贵藏品

字体: 2018年07月0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  5月16日下午,陈卓武副校长率我校自动化专业88级校友吕明泽到我院协商校庆60周年捐赠事宜。我院领导方海、黄学茭、胡飞、王娟参加了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校友办和基建处领导。

吕明泽是我校自动化专业88级校友,现为广东翔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明泽校友在60周年校庆之际,拟捐赠一批价值160万欧元的15世纪-20世纪40年代欧洲工业设计产品给母校,回馈母校的培养。此次会议对拟捐赠物品的清单、陈列捐赠品的场馆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为推动校友捐赠工作的落实,5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黄学茭书记又主持召开了校友与学院的沟通会,就捐赠品的运输、陈列场馆建设与使用管理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并达成相关共识。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