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天空电影协会十周年活动校友欢聚一堂

字体: 2018年07月0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天空电影协会

本报讯  5月20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庆学术月之校友讲座系列之五暨天空电影协会十周年活动在东风路的五号楼401顺利举办。来自动画系和数字媒体系的六位校友和100多名在校学生欢聚一堂,共叙母校情,共话发展路。

天空电影协会是在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兴趣社团,成立于2008年,此次邀请的六位校友均来自“天空电影协会”的历任会长,在协会里用定格的美好瞬间和镜头里的青春记忆铺陈了一段难忘的求学经历。本次校友讲座围绕“情系天空、天空风采、智创天空”三大内容展示与交流,通过视频剪辑,生动展现了天空电影协会人十年成长、学习、交流、服务、奉献所走过的历程。这些作品,凝结着摄影者们的智慧和汗水,一眼瞬间一个永恒,一个镜头一种情怀,他们用独特的电影视角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美感和无尽的遐思。

艺术与设计学院为庆祝校庆六十周年,精心打造学术月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学术论坛,嘉宾沙龙和校友讲座,以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为纽带,以“加强联系、服务校友”为宗旨,为校友们提供高起点、高层次的交流平台,搭建在校友的“心灵家园”。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