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陈卓武副校长带队走访韶关校友

字体: 2018年07月0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本网讯  为了推进韶关校友分会筹建工作,宣传学校60周年校庆,6月25日,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卓武,校长办公室主任苏雷、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等一行前往韶关走访校友。韶关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胡志忠、秘书长廖鹏等校友骨干参加活动。

座谈中,胡志忠、廖鹏分别汇报了韶关校友分会筹备组的工作情况以及在筹备中遇到的问题。围绕筹备组人员的调整优化、筹备的工作方案,以及成立韶关校友分会的时间安排等,陈卓武、苏雷、王玲与筹备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及研讨,明确了韶关校友分会筹备组今后的工作方向,有力推动了筹备工作的进程。

陈卓武感谢韶关校友在百忙中抽空参加座谈,感谢韶关校友为筹建校友分会所做的努力。陈卓武指出,自从韶关校友分会筹备组成立以来,在筹备组的组织下,在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下,在校友的召集、组织、信息登记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校友分会的筹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陈卓武指出,韶关是学校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历史地标,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在韶关成立校友分会,那将是韶关校友为校庆的献礼。围绕科技、文化、感恩的主题,陈卓武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陈卓武希望韶关校友积极参与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与学校互动、合作,一起把校庆活动办好。

韶关校友纷纷表示,母校领导多次前来韶关指导校友分会筹建工作,关心校友的发展,让校友们倍感亲切。他们将做好成立韶关校友分会的准备工作,力争在校庆日前成立韶关校友分会;同时,韶关校友也将积极响应号召,为学校60周年校庆作出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