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讲座系列之九暨第二届环艺“琦星杯”竞赛顺利启动

字体: 2018年07月05日 浏览量: 作者:环境设计沙龙 编辑:朱小翠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网讯  5月24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庆学术月之校友讲座系列之九暨第二届环艺“琦星杯”竞赛启动仪式在东风路的五号楼401顺利举办,来自环境设计系的校友和100多名在校学子欢聚一堂,共叙母校情,共话发展路。

活动在第一届环艺“琦星杯”的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由“环艺琦星”基金组委会和环境设计沙龙共同举办。“环艺琦星”基金创立于2017年6月13日,目的是为了缅怀黄国琦老教师,倡导其学术精神,致力于资助和奖励环境设计系学生,开展设计竞赛和校友活动。恰逢校庆60周年,为进一步扩大环境设计专业的学术交流,营造专业学习氛围,以“广工华颂诞,环艺学子情”为主题的第二届环艺“琦星杯”构造节竞赛正式启动。活动邀请环境设计系优秀校友返校助阵,围绕校庆60周年或未来创新教育等词组为作品概念,向创意人征集方案。

活动伊始,“环艺琦星”基金发起人王萍老师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与内容;接着,系主任梅策迎老师对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环艺学子积极参与活动,锻炼专业技能提出了寄望;2002届校友何钢洪通过自身经历强调了设计中对细节的把控,传达了认真严谨的设计态度;2016届校友阮崇斌分享园博园的设计方案,阐述了该方案从选址、设计实施和竣工全过程;活动最后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宣告了第二届环艺“琦星杯”构造节竞赛正式启动。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让环艺学子获益良多。

艺术与设计学院精心打造的校庆六十周年学术月活动,以“加强联系、服务校友”为宗旨,为校友们提供高起点、高层次的交流平台,搭建在校友的“心灵家园”。环境设计系师生通过校友论坛以及竞赛形式开展校友活动,增强了校友与在校师生的互动,丰富了校庆活动的内涵。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