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爱·回家”校友返校活动(三)

字体: 2018年07月05日 浏览量: 作者:林禹 编辑:朱小翠 来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本报讯  6月30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04级工程管理专业2班30多名校友返校聚会,追忆同窗往事,畅谈母校发展,展望美好未来,共庆母校60华诞。

下午的座谈会上,一张张生动活泼的同学旧照唤起了大家的怀念,精心准备的回顾视频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

交流过程中,2004级工程管理专业辅导员、现任组织部副部长的石义清说,十年未见大家都未曾变样,各位有了各自的生活,也过的越来越好,学校也一样办的越来越好。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祝愿学校蒸蒸日上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已退休的班主任胡欣欣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说,人生有几个十年,恰逢母校60周年校庆,也迎来了班级的第一个十年,毕业后工作就业,最难的也就是这个十年,会有很多的机遇和选择,熬过去了生活就会越来越好。自己虽已退休但仍心系广工,心系学生。退休教师白琳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对母校的眷恋和祝福。

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当年自强不息、艰苦求学的美好时光,赞叹美丽、文明的新校园和日新月异的变化。班级代表林日育、白才仁、杜映银、张明君、黄风娟分别发言,表达重返母校内心的感动与感恩,并寄语校友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校是校友们的另一个家,希望校庆当天再回家,祝福学校学院越来越好。

最后,2004级工程管理2班校友及其班主任胡欣欣老师移步至母校正门,合影留念。一张张不再青涩的脸颊,记录了他们十年的回忆还有对母校无限的感谢。

四载师生谊,十年土木情。当优秀校友再次踏上这充满无限

回忆与留恋的热土,心中是对母校前程的美好憧憬。优秀校友是宝贵财富,是学院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始终与广大校友情相牵、心相连。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