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经贸、管理学院负责人一行走访东莞校友

字体: 2018年09月0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本网讯  7月29日,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新,学生处副处长、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镇贤,经贸学院经济学系主任黄荣斌,经贸学院团委书记吴振铨等一行到东莞走访校友,参观校友企业,并与王彩欢、罗瑞钧、张成思、莫伟成、黎宇辉等22名经管类校友进行座谈。东莞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冯敏治出席活动。

杨文新一行首先走访了校友企业东莞市三联机械有限公司,与2002届校友罗瑞钧座谈共诉校友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滴往事,并就人才培养、校庆系列活动等交换了意见。座谈结束后双方一起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铸件的生产流程及产品系列,杨文新对校友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杨文新一行与经管类校友进行了座谈。杨文新向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对校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杨文新、李镇贤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经贸学院、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和良好互动,并邀请校友们踊跃回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冯敏治介绍了东莞校友分会筹备组的工作情况,表示将力争在校庆日前成立东莞校友分会,并对此次经管类校友活动给予了肯定,寄语经管类校友在校友分会这一平台上进一步增进交流,共同把东莞的校友工作做好。校友们也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自身工作情况,畅谈了未来发展构想,表示有责任为东莞校友分会的成立出一份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