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走访惠州校友

字体: 2018年10月0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 8月22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唐建伟、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方、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庆华、党政办公室主任许锦旋、辅导员刘旺等一行人来到惠州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在该公司工作的校友代表。

学院一行受到了惠州德赛西威公司音响导航事业单元徐建总经理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办公环境、代表产品、研发中心、毕业生生活条件等。在与德赛西威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中,企业代表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表现,赞扬了我校毕业生较强的实践动手和专业能力以及“好用、实用、耐用”的特点,同时,德赛西威公司也希望与我院在人才招聘、协同育人、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加强联系和合作。

唐建伟与我院在德赛西威工作的毕业生校友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和交流,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的筹备方案和学院筹备的推进计划,询问校友们在德赛西威公司的工作环境、待遇以及对于母校人才培养的建议。校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怀念,希望母校越办越好,也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对母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