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头条

再创新高!广工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位列全省第1、全国第14!

字体: 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 作者:教务处 编辑:李成瑶 来源:教务处 审核:教务处

2024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公布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我校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位列全国第14位,在广东省内继续保持第1,在单年度榜单中再创辉煌!同时发布的还有2019-2023年(5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我校位列第23位;在2019-2023年全国理工类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我校位列第12位。

近年来,广工竞赛成绩始终稳步保持在全国前列,2022年起进入了快车道,2023年排位飙升至全国第14名,与去年相比提升了8位。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