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头条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字体: 2017年12月06日 浏览量: 作者:胡静 编辑:詹勇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广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主持。

陈新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专题讲话精神。全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全面认识十九大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深刻把握十九大对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广东一切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牢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深化对省情的认识和把握,找准新时代广东发展的新起点。全会强调,将在全省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要以学促干、知行合一,扎实深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广东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陈新强调,我们要以全省开展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作为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为中央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做好准备。接下来,学校将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与价值观引领、人才工作与体制机制改革、师德建设、科技创新与科研体制改革、依法治校与行政效能等几个方面在全校开展深调研,聚焦事关学校发展的重大课题,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和努力方向,谋划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把“大学习”和“深调研”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上,党委副书记汤耀平、陈良友,副校长章云、陈立中、张力、张光宇、王成勇、陈卓武、陈为民,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责任人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