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头条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字体: 2018年10月2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10月21日,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分别在大学城校区、东风路校区和龙洞校区同时举行。番禺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昆上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党委副书记胡钦太,党委常委、副校长章云、张光宇、陈卓武、陈为民,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学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机关有关部(处)及各学院的党政领导出席了大会。

下午3时,武装部领导宣布大会开始,现场奏唱国歌,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全场人员的注目下,护旗队护送校旗进入田径场。分列式中,同学们口号嘹亮、军容严整、英姿爽飒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进行军事特色科目汇报表演,包括擒敌拳、旗语、战术基础应用动作、匕首操和国家手语等五个部分。恰逢校庆,在旗语表演方阵呈现出“广工60周年庆”的字样和校徽图样,为母校60周年华诞送上深切祝福。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军训工作,对承训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强调通过为期两周的军训:一是锻炼了不畏艰难的意志;二是传递了积极向上的能量;三是学会了终身受益的技能;四是凝聚了爱国爱校的情怀。在军训期间,不仅进行了队列、正步、踏步等传统军事技能训练,同时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安全教育和消防演练,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校领导寄语同学们保持和发扬军训养成的良好作风,始终紧扣时代脉搏、培养创新能力,涵养人文精神、家国情怀,弘扬时代主旋律,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对军训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旗语方阵呈现出“广工60周年”字样和校徽图形

领导检阅

龙洞校区旗语方阵呈现“60”图形为校庆献礼

匕首操

阅兵

旗语

擒敌拳

阅兵

手语

颁奖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