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头条

我校连续四届在“创青春”国赛中夺金

字体: 2018年11月0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团委

本网讯  11月3日下午,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圆满落幕。我校选送作品获得2金1银3铜,以总分400分的好成绩捧得“优胜杯”,全省高校中位列第2!这是我校自2012年以来,连续四届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前身为“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摘得金奖。

今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从始至终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学院的支持配合。学校领导多次关心和指导赛事准备工作。学校团委先后召开了申报工作筹备会议、经过省赛,认真挑选参赛团队项目申报国赛,邀请了校内外专家组织模拟答辩会。相关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参赛学生完善作品,组织团队进行答辩演练。终审决赛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学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赛学生所在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指导老师赴杭州参观学生参赛团队展示推介、指导学生参赛项目团队,给了学生极大的参赛信心和鼓舞。

本届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提高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创造意识和创业能力,让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实践脚步,与时代旋律同频共振,与民族梦想同向同行。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经过各高校校赛、各省市自治区省赛、全国复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197所高校的36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