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头条

学校党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2018年10月31日 浏览量:摄影:韩君峰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10月30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新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陈新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陈新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有机融合,与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机融合,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学习的广度、思考的深度。

陈新强调,要认真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抓好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一是要按照全省会议的部署要求,真学真懂真用,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继续深化改革,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以新担当、新作为扎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认真履职,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南大门”。四是学科发展要走特色发展道路,特色创新中实现差异化协调发展。五是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六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点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真正办好教育,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陈新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立刻行动组织深入学习,切实打通学习宣传贯彻“最后一公里”。

会上,校领导汤耀平、胡钦太、陈立中、陈卓武、陈为民,副校级干部张学理以及部分部门、单位主要责任人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凝心聚力,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