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凤凰网|广东工业大学成立广东省高校首家新媒体联盟

字体: 2015年06月01日 浏览量: 作者:林丽丽 编辑:学生编辑 陈紫丹 来源:国际在线2015年05月21日

国际在线消息广东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5月20日在广州成立。据了解,这是广东省高校成立的首家新媒体联盟。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苏一凡介绍说,此次成立新媒体联盟,目的在于把新媒体打造成校园思想教育、舆论引导、文化引领的新途径、新载体;整合校内分散的校园媒体,加强优质媒体资源的在线共享;加强与师生、学生家长和校友的有效联动;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推动校园媒体的健康发展。

据悉,获准加入联盟的成员单位首批有60家,主要是开通了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校内机关部处、校级学生组织和学院团委学生会。

据了解,联盟还将注重开展线下活动,比如组织专家讲座、对学校协同创新“四大平台”等方面的大型采风活动、集中采访等多种形式,调动联盟成员的积极性,把学校新媒体合力充分发挥出来,构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格局。

网址链接:http://news.ifeng.com/a/20150521/43808086_0.shtml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