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信息时报|广工华农 招生最多

字体: 2015年04月30日 浏览量: 作者:记者 韦英哲 万宇 编辑:詹勇 来源:2015-04-30A10版:2015高考

信息时报讯 全省每千人口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计划达到4张,旅游业总收入预计将有10037亿元……昨日,广东省发改委下达的2015年社会发展计划中,披露了这些数据。在备受关注的教育方面,计划中披露了广东2015年地方高校招生计划。据了解,今年广东地方高校计划招生25.59万人,其中广东工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招生规模分列前两位。

广工华农招生位居前两位

教育事业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记者从省发改委下发的社会发展计划通知中了解到,广东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经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批准通过,确定广东2015年地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生计划。数据显示,广东2015年地方高校招生计划25.59万人,其中广东工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招生规模分列前两位。

记者获悉,在2015年地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生计划中,共统计有广东59所地方本科学校招生计划。记者统计发现,广东地方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今年合计招生25.59万人,其中广东工业大学计划9700人,全省最多;华南农业大学招生9000人,全省第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招生600人,数量最少;南方科技大学招生920人,也低于1000。星海音乐学院招生刚好1000人。其余高校招生都超过1000人。

本科在校生预计达到104.26万人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批准通过的广东省2015年教育事业计划显示,今年全省研究生计划招生3.06万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61.3万人,普通初中计划招生110万人,小学和幼儿园分别计划招生154万人和200万人。广东研究生在校生预计将达到9万人,本科生将达到104.26万人,两项指标较2014年分别增加3.93%和4.45%。

网址链接:http://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4-30/231945.html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