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信息时报|广工和港科大联合承办明年第14届“挑战杯”

字体: 2014年06月25日 浏览量: 作者:记者 韦英哲 通讯员 詹勇 编辑:仲艳春 来源:2014-06-20 A17:广州

信息时报讯 日前,广东工业大学举行了承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传启动暨创新创业学院揭牌仪式。2015年11月,来自全国约500所高校7000多名师生将齐聚广州大学城参加“挑战杯”盛会。

“挑战杯”两年一届,第八届曾于2003年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明年的第十四届再次走进广东,由广东工业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联合承办。广东工业大学校长陈新表示,该届“挑战杯”竞赛首次由粤港高校联合承办,本身就是一次“创新”和“挑战”,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遇”。

据悉,广东工业大学将通过在孵化基地上打造由创新工作室、创新创业训练基地、协同创新平台、到产业园孵化基地的空间链条;在基金上形成前期资助创新训练、中期支持创新创业竞赛,后期支持创业实践的资金链条;在导师上形成创新启蒙、创新教育、创业指导、创业支持的师资链条;在教育上形成课堂知识、竞赛知识、创业知识的知识链条为建设思路,成立创新创业学院,致力打造与市场对接最好的高校。

此外,该校还正式启动了两岸四地大学生创新实践“挑战营”,并将于今年7月在粤港两地开展首期营地活动。

网址链接http://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6/20/content_2664632.htm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