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新民网|多所高校大学城“摆摊”抢生源广工首开本科国际班

字体: 2015年06月24日 浏览量: 作者:李静 实习生 朱自雷 编辑:学生编辑 陈紫丹 来源:金羊网新闻中心2015-06-23

→考生家长“认真细致”专注了解学校和专业的选择

广工首开本科国际班、广美三大专业无需艺考,有院校设新生奖学金最高1万元

“一本上线考生可大胆报广工、广美三大专业无需参加专业考试、广东海洋大学10个专业一本招生……”22日,广东多所高校齐聚大学城摆摊,与家长和考生分享各自的招生计划和招生亮点。虽然是悠闲的端午假期,但现场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有的甚至还急忙赶场去“求经”。

为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各校纷纷使出各自的“撒手锏”……

广东工业大学:首批次招生规模最大,首开5个本科国际班

今年,广东工业大学(简称“广工”)共有76个本科专业面向省内外招生,总体招生计划为9700人,是广东省第一批次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

据了解,广工今年将首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国际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际班)、土木工程(国际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班)、工商管理(国际班)5个本科国际班,每班招生30人—40人。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章云表示,国际班将采取“2+2”学分互认模式,新生入学后先在广工学习两年再到国外合作院校深造,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国内和国外合作大学所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今年,广工还新增了翻译本科招生专业,首批计划招生50人。

考生如果想报读广工,需达到什么样的分数线?章云介绍说,今年广工是广东省第一批次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省内超过重本线的考生可大胆填报广工。不过他也提醒,为提高录取率,考生应尽量将广工填报在第一志愿组中的前两个志愿,并最好服从专业调剂。

此外,广工今年还与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合作办学动画专业,面向广东招收普通文理科考生200名。该专业在二A批次单独招生,符合要求的学生可自愿赴印度交换学习1年,学生最终可获得广东工业大学艺术学学士学位和韦洛尔理工大学动画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网址链接http://news.xinmin.cn/world/2015/06/23/27934457.html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