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金羊网:招生9000人 省内一本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又有新动作

字体: 2017年06月24日 浏览量: 作者:作者:王倩 编辑:朱小翠 来源:金羊网2017-06-23

   金羊网讯 记者王倩、实习生王春、通讯员朱小翠报道:广东工业大学今年省内招生计划8056人,堪称全省一本招生规模“一哥”,记者6月23日从广工获悉,今年该校首设优秀新生奖学金,考生最多可获10万元。
据了解,广工2017年招生计划为9000人。其中,省内招生计划总数8056,是广东省第一批次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今年,广工首设优秀新生奖学金,金额1万至10万不等。其中,广东省普通文科新生高考文化成绩在全省排位前5000名,普通理科新生高考成绩在全省排位前9000名,可按排位申请相应额度的优秀新生奖学金。具体额度为:理科全省排位1-500名,10万;501-1000名,8万;1001-4000名,5万;4001-8000名,2万;8001-9000名,1万。文科全省排位1-100名,10万;101-500名,8万;501-2000名,5万;2001-4000名,2万;4001-5000名,1万。
   今年广工10个专业合并为3个大类招生,其中工商管理类含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5个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含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房地产开发与管理3个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含环境工程、环境科学2个专业。
广工录取不设专业级差。招办主任陈伟民建议考生填志愿时参考去年广工的录取排位,他说:“上了一本线,服从调剂,大胆报。”新生入学一学期后,可以自由申请转专业。陈伟民透露每年大概有300人申请,最终有一百多人成功。
   广工面对新兴产业的迅猛发展,发挥学科优势,努力探索和发展“新工科”教育,设置和改造了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环境生态工程等多个新工科专业;在学科交叉融合和跨界整合方面的工程教育新模式上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实践,设置了多个特色班,如:粤港机器人联合学院、科技金融创新班、集成电路设计班(IC班)、印制电子电路学院。据了解,印制电子电路学院2017年首届招生90人左右。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