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南方都市报:暨大有创新 广工讲“创新”

字体: 2017年06月2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7-06-29 AA07

毕业季广东各高校毕业典礼精彩纷呈

暨大有创新 广工讲“创新”

南都讯 记者尹来 钟锐钧 通讯员 苏运生 陈燕霆 广东高校进入毕业季,各大高校纷纷举行毕业典礼。昨天广东工业大学也举行了毕业典礼为万余名2017届毕业生送行。

                                              “创新潮流涌动”

作为每年广东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广工每年的毕业生是也非常多。今年,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毕业生10382人,研究生毕业生1749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在典礼上寄语广大毕业生,充满了“创新”范儿。“今天你们已经大学毕业了,同学们,你们感受到这种创新潮流涌动的力量了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创新之魂融入自己的血液中,把创新汗水挥洒在南粤大地上,相信自己,你们一定可以。”

陈新还表示,创新是一种能力,但更是一份坚持。不要蔑视劳动,不要总想一夜暴富;不要好高骛远,不要总是眼高手低;不要侥幸投机,不要总在寻找捷径;不要惧怕困难,不要总是轻易放弃。人与人之间差别最小的是智商,差别最大的是坚持。“成功不在于获取金钱和权势,而在于把自己的事业做到极致,在于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他人的快乐做出了多少贡献。”他说,“在你们走入社会后会碰到种种诱惑,会发现自己更多弱点和缺陷,甚至还可能遇到小难大灾,同学们,有苦有乐、有哭有笑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只要我们坚守人性的尊严、抵住诱惑、扛过艰难,赢得自己的尊重,就是好样的。”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