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南方日报:上一本线可大胆报新生最高奖10万

字体: 2017年06月30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南方日报 2017-06-24 第A06版

广东工业大学省内拟招生8056人

上一本线可大胆报新生最高奖10万

南方日报讯 (记者/姚瑶 通讯员/朱小翠)23日,广东工业大学召开本科招生新闻发布会,今年广工在本科第一批次计划招生9000人,省内招生计划总数8056人,是省内第一批次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其中普通理科招生计划6504人,普通文科招生计划460人。广工招生办负责人建议,上一本线的学生可大胆填报。

广工今年设置了优秀新生奖学金。广东省普通文科排位前5000名,普通理科排位前9000名,可按排位申请相应额度的优秀新生奖学金。其中普通理科排位500名内、普通文科排位100名内可获得最高奖励10万元。

广工副校长章云表示,广工发力探索发展“新工科”教育,设置和改造了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物联网工程等多个新工科专业,设置多个特色班,让学生未来发展与广东创新发展共振,如粤港机器人联合学院、集成电路设计班(IC班)等。今年印制电子电路学院首年计划招生90人左右,采用“教授+校外导师+学生+项目”模式,为行业培养从事科学研究,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开发及生产管理所需的复合型、应用研究型高级专业人才。

该校创设协同育人平台,开展校企联合办学。先后与美的、科龙等160多个企业合作,设置飞机维修班、新进科技班等120个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班,制定了428套企业培养计划,涵盖45个专业。毕业后,经双向选择,近80%的学生被企业留用。

广工致力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2016年就有200多支团队进驻,成功注册企业63家。学校为团队提供支持,并出台创新学分与课程学分互换的政策,允许学生休学创业。学校每年投入超过1000万元,同时吸引社会投资机构在校设立基金超过1亿元,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南方日报 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17-06/24/content_7647644.htm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