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澳门日报:第七屆中俄青少年運動會廣州開幕

字体: 2017年11月14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澳門日報消息】第七屆中俄青少年運動會4日晚在廣東工業大學體育館舉行開幕式,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蔡振華、廣東副省長黃寧生、省體育局長王禹平、俄羅斯聯邦體育部副部長謝爾蓋‧科西洛夫出席開幕式。蔡振華宣佈賽事開幕。

開幕式文藝晚會融合舞稻、合唱、武術等藝術形式,多樣豐富,中國、俄羅斯元素讓人耳目一新,更展現了嶺南風情。整場晚會讓俄羅斯代表團感受到了中國人的熱情與真摯。開幕式總導演劉康稱,主要是表達中俄藝術文化相融合,以及強調青少年參與的理念。

本屆賽事總共設有摔跤、柔道、拳擊、水球、藝術體操、籃球、排球、乒乓球、武術等九個項目,從本月3日至8日在廣州大學城及廣東省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游泳館等場館展開。

中俄青少年運動會創辦於2006年,是中俄人文交流機制框架內的亮點活動,由中俄兩國輪流舉辦,至今已舉辦了六屆,宗旨是通過比賽相互學習,培養體育後備人才,促進兩國體育交流與合作。

https://h5.newaircloud.com/news_detail?newsid=2598576_aomen&app=1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