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央广网:广东工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览开幕

字体: 2019年05月06日 浏览量: 作者:郑澍 编辑:朱小翠 来源:央广网 2019年05月05日

广东工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览开幕(央广记者郑澍 摄)

央广网广州5月4日消息(记者郑澍)5月4日,“青春之歌——广东工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览”在广工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二楼大厅开幕。本次展览的内容由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提供。

广东工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览开幕(央广记者郑澍 摄)

广工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在开幕式上指出,学校通过举办此次展览,籍此重温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励全校青年学子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广东工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览(央广记者郑澍 摄)

本次展览内容由“青春之树”“青春之火”“青春之歌”三部分组成,选取了一百余幅图片资料和历史照片,详细展示了五四运动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同学们在参观展览。(央广记者郑澍 摄)

本次展览广东工业大学在大学城校园、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同步举办。展览时间分别为大学城校区2019年5月4日—5月18日;东风路、龙洞校区2019年5月4日—5月11日。

校广播台同学演绎了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央广记者郑澍摄)

网址链接:http://news.cnr.cn/native/city/20190505/t20190505_524600789.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