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中国网:闫小培率队赴广东工业大学开展“粤港澳青年公益行”活动前期调研

字体: 2019年06月1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中国网 2019-04-11

闫小培讲话

中国网据致公党中央网站消息 4月8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率队赴广东工业大学就开展“粤港澳青年公益行”活动进行调研,与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兼校长陈新、党委副书记陈良友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闫小培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对外联络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回顾了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举办“粤港青年公益行”活动的初衷、合作模式及取得的成效,并对学校在2015、2017年两届活动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为粤港澳青年交往交流提出了新的方向,致公党希望继续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拓展粤港澳青年交流平台,增进粤港澳青年的感情联系和理解认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陈新从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深化粤港澳交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也表示将与致公党密切合作,全力支持开展粤港澳青年交流。双方就今年举办“粤港澳青年公益行”活动的有关细节进行了磋商。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秉记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网址链接:  http://cppcc.china.com.cn/2019-04/11/content_74669258.htm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