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南方都市报:广工今年本科招生9500人,省内占9成,生物医药学院启动招生

字体: 2019年06月1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南都教育 2019年06月16日

 

南都讯 记者贺蓓2019年广东工业大学招生总计划9500人,比去年增加400人;其中,省内计划8324(约占90%),省外计划963人,高水平运动队、内地新疆高中班、新疆预科转入、港澳台联招、香港免试生等其他类招生计划213人。  

四大变化

记者获悉,今年广工新增招生大类:数学类,今年按大类招生的专业类增至10个。同时生物医药学院启动招生,招生专业:生物工程、制药工程。本科国际班生源省份(市)增加至5个:广东、湖南、海南、福建、重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电子商务、土地资源管理”三个专业首次兼收文科类考生。

录取规则

文理科普通类专业录取规则,按“分数优先”原则,尊重考生志愿,不设置专业志愿级差。

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表演专业采用校考的术科成绩,其他艺术类专业采用生源省统考的术科成绩;表演专业:专业录取时采取“分数优先”的原则,考生统一按照校考术科成绩排队、从高到低进行录取;设计类、美术学专业:专业录取时采取“分数优先”的原则,考生统一按照综合分排队、由高到低进行录取;综合分=文化课成绩×40%+术科统考成绩×2.5×60%;具体同分排序方式详见广工2019年招生章程。

校园开放日

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搭建一个深入了解广工的重要平台。活动时间2019年6月22日9:00-14:00;活动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楼架空层(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开放日活动将提供报考咨询及参观体验。了解学校的招生录取政策、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和未来发展。了解学校的教学、生活设施;参观学生科技、校园文化成果展示等。


附各生源地招生计划数

 

网址链接:https://m.mp.oeeee.com/a/BAAFRD000020190616171403.html?layer=2&share=chat&isndappinstalled=0&wxuid=ogVRcdGyDP_JDrCecBpsTu-fs2Os&wxsalt=2f424a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