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广工 >> 纸媒汇

央广网:广东工业大学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字体: 2019年10月2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央广网 2019年10月18日

广东工业大学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10月18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黄华利)16日,“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东风路、龙洞、番禺四个校区同步开幕。本次展览的内容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策研究室、新华社中国图片社汇编。

广东工业大学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校方表示,本次展览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广大党员和师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更好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以激发师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广东工业大学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2017级学生王思远表示,通过图片展,更加深刻感受到前辈的辛苦付出的汗水心血,都是为了我们更好的未来。“作为一个学生,我觉得应该更加努力学习,接过这个责任,创造更好的未来!”

网址链接:http://edu.cnr.cn/list/20191018/t20191018_524821752.shtml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