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东源院已获得省基金委项目依托单位资格,学术科研工作再上台阶

字体: 2019年11月2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东研院

本网讯  近期,东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东源院”)于广东省阳光政务平台通过资质审核,正式获批成为“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依托单位”,这意味着我院学术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东源院2019年限报三项面上项目,青年基金和杰青等项目不限项。

广东省基金委是广东省科技支撑的重要窗口,有力提升了广东省原始创新能力。2019年广东省基金委面上项目拟安排资金1.65亿元。一直以来,省科学基金为广东省的学术研究和产业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东源院作为我校学术科研延展区,此次项目依托单位资质的获得是我校学术科研水平及其影响力的具体体现。

值此时机,东源院邀请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物理光电学院聂兆刚教授和材料与能源学院材能学院郝明明高级工程师到我院开展学术活动。其中,聂兆刚教授作了题目为“飞秒激光的原理及应用领域”的学术报告、郝明明高级工程师作了题目为“高能全固态半导体光纤脉冲/连续激光器技术和智能制造产业化应用” 的学术报告。两位教授的学术报告为东源院和东源企业做了很好的技术普及,并正式接受东源院的专家顾问聘用邀请。学术活动结束后,教授们深入到东源当地企业,为产学研合作的可能性开展调研。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