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与汕头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人才引进与产业发展”战略合作

字体: 2019年12月1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本网讯  为继续做好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改落实,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凝聚校友资源和力量,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学校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和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多次与汕头校友沟通联系,在汕头校友的辛勤努力和精心组织下,12月8日上午,我校与汕头高新区管委会了举行“人才引进与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汕头高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锡波,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卓武、栾天罡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各学院、相关部门代表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夕,学校书记、校长陈新赴汕头看望了汕头校友代表,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

签约仪式上,林锡波和栾天罡,分别介绍了双方的优势及合作契机。双方将以引进高层次人才及产业紧缺适用人才为目的,加快形成人才集聚、资源整合效应,推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资源共享、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仪式上,我校与汕头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人才引进与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裕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一家人食品有限公司、汕头高新区科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广东金百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东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起驾护航科技有限公司、汕头高新区德昕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蓝得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10家汕头市知名企业,分别与学校经济与贸易学院、轻工化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工程学院等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我校继2018年与汕头市政府共建汕头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之后的又一战略合作,通过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平台,将有效地推动学校人才、科技等资源优势和技术成果与产业需求无缝对接,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