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委主题教育办指导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2019年12月12日 浏览量: 作者:柯晴瑾 编辑:朱小翠 来源:生物医药学院

本网讯  12月3日上午,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联络指导二组副组长靳天来、组员胡文期,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员朱晓玲、吴剑锋,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出席指导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生物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赵肃清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赵肃清首先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理论学习、干事创业、联系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成效,深入剖析了支部在学习的深入性、党建与业务融合紧密性、深入基层联系师生、样板支部模范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建设党员示范岗、改进工作方法等整改措施。

随后,制药工程系党支部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措施,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互评时坦诚发言,直言不讳,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找差距、提建议,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统一思想的良好效果。

生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代表学院党委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准备工作充分,会议过程严格严谨,但也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群众意见征求不够广泛、支委工作作风有待提高等问题,希望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做好支部工作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在学院的建设发展工作中发挥作用。

栾天罡代表学校党委作点评指导,指出制药工程系党支部本次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针对性,但也存在需要改进的一些地方。他对支部及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学习自觉性,注重学习方法的科学性,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抓好任务整改,找准支部发展目标定位,加强制度建设;三是保持和发扬实干精神,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作用,实现党建引领学科发展。

赵肃清代表支部表态,将认真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对理论学习学深悟透,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活动,坚持不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实做好支部规划建设及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建对制药工程系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引领和促进作用,为学院发展及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