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到河源广工大研究院考察调研

字体: 2019年12月13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河源广工大研究院

本网讯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与广东工业大学全面合作协议书”,河源广工大研究院一期建设已于2019年8月圆满结束,为继续加速河源市科技成果转化,推进广东工业大学与河源地区企业深化产学研结合,12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为民一行莅临河源广工大研究院考察调研。

期间,陈新参观了河源广工大研究院为打造区域5G产业应用示范平台建立的5G应用射频芯片的系统测试中心和封装实验室。

参观系统测试中心

参观封装实验室

河源广工大研究院章院长在5G芯片成果展厅向陈新重点介绍了“珠江人才计划”创新科研团队在5G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下一步,研究院将推动5G科研成果在河源落地产业化,助力河源5G产业蓬勃发展。

座谈会上,研究院章院长向陈新书记一行简要汇报了河源广工大研究院一期建设成果及二期发展规划。陈新对研究院一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二期建设作出了重要指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