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赴雅堂村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调研

字体: 2019年12月3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12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学校定点帮扶点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调研活动,并出席广东工业大学打赢脱贫攻坚战特色产业扶贫项目--雅堂奇妙昆虫艺术馆启动仪式和余远权水彩画工作室揭牌仪式。东华镇镇长林大成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东华镇镇长林大成介绍了东华镇及雅堂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称赞今年雅堂村被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是我校多年来帮扶东华雅堂取得成效的又一体现,他向学校全体师生助力地方发展和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对雅堂村在学校大力帮扶下打赢脱贫攻坚战充满了信心。

陈新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就本年度脱贫攻坚和相对贫困村、贫困户退出工作的相关汇报后指示:雅堂村脱贫攻坚工作越做越好,离不开英德市东华镇党政对广东工业大学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已进入决胜的关键时期。广东工业大学将坚决按照中央的部署,继续发挥高校优势,在党建促扶贫、开展扶贫扶志扶智、增强村民卫生意识保护美丽家园等方面以更有成效的举措推动雅堂村乡村振兴,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陈新代表学校向雅堂村捐赠建广东工业大学打赢脱贫攻坚战特色产业扶贫项目—“雅堂奇妙昆虫艺术馆项目”款项,调研组一行和东华镇政府领导以及雅堂奇妙昆虫艺术馆项目合作方一起为奇妙昆虫艺术馆项目进行剪彩,并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美术系副主任余远权老师在雅堂村成立的水彩画工作室举行了揭牌仪式。此外,调研组还入户慰问结对帮扶户,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