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会

字体: 2020年01月1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汤耀平代表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专项工作组坚持分工不分家,团结一心、相互协作,实现了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精彩纷呈,形成了一系列主题教育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净化了灵魂、锤炼了担当,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得到学校党委、上级单位和师生群众的充分认可。汤耀平副书记强调,党内教育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环节,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以自我革命为新的动力,持续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务求取得经得起群众评判的实在成效;三是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党内教育形成常态;四是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案可循、有史可鉴。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秘书组、学习宣传组、联络指导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总结发言,档案馆负责同志作了文件材料归档培训。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