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总结会

字体: 2020年01月1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本网讯  1月8日下午,我校在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总结会。副校长陈为民、科技与人文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科研院领导、科研秘书、产研院相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科技与人文研究院院长鲁仁全作了2019年科研工作的全面回顾和总结。他再次强调科技与人文研究院的服务和管理职能定位,鼓励科研院和各个岗位的科技管理工作者牢记初心,明确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做好服务。鲁院长对制度改革、国基申报、重大项目、平台团队、成果奖励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进行分析和总结,对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领导不能满足于过往的成绩,要向前展望,持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他强调要重视学校前沿基础研究能力和应用能力建设,确保在限项政策的新形势下,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数和立项数要做到稳中有进,稳中有增。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对2019年学院开展科技工作的举措和成效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介绍,各学院也纷纷对各自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最后,陈为民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过去一年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学校科研工作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以提质增效为目标,聚焦国家需求重大领域,开展高价值科研培育,同时要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切实履行各项制度,打造良好的科研生态环境,保持科研发展的良好势头。陈为民副校长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与全体科研工作者共勉,他希望各个学院,相关部门以及全体科研人员能以新目标为指明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胆开拓新思路和新举措,助力我校未来的科研之路再创辉煌佳绩!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