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疫情防控总动员]大学城管委会领导来我校检查IC基地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2020年02月07日 浏览量:来源:党政办公室

本网讯 2月6日上午,大学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小谷围街党工委书记黄浩霖同志率队到我校大学城校区检查IC基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陈卓武、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开展了检查工作。

黄浩霖书记一行巡查了IC基地及周边的整体环境、卫生状况,听取了学校对IC基地疫情防控部署的详细报告。陈卓武副校长还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介绍了目前学校健康观察区的设置、留校学生的管理、校园进出管控等情况。


黄浩霖书记对学校提出的驻IC基地企业开工可能带来的人员流动的情况非常重视,他指出,一是学校要与企业协商推迟开工时间,尽量保持与学校开学时间一致;二是要做好IC基地的消毒、通风工作;三是如果个别企业必须开工,要做好人员出入询查,做好体温检查和登记;四是严防企业人员在校内其他区域走动、聚集,要求对企业人员实施双证查验,划定活动区域。同时对学校整体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包括开学返校安排、师生健康状况检查报备、食宿安排等。


陪同检查的街道办事处主任何道明同志以及城管干部、警务人员也分别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了解了各项具体工作部署情况。

大学城管委会对学校的整体部署表示肯定,对IC基地的防控工作表示支持和配合,双方将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及时进行信息的交流和反馈,共同做好大学城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