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在全国、全省第二批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获9个立项

字体: 2020年03月23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组织部

本网讯 依《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2019〕18号)和《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高校(单位)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获悉,我校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获9个立项,其中国家级立项1个,省级立项8个。至此,我校在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国家级立项增至2个(含“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2个),省级立项增至12个(含“党建示范高校”1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个、“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8个、“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1个)。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文件要求,2019年8月,教育部、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在全国、全省开展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拟面向高校培育创建第二批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通过两年的建设周期,按照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的要求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创”立项申报工作,党委组织部认真开展了动员、申报、遴选、指导和推荐工作,并得到了二级党组织的踊跃响应。最终取得了可喜成绩。

学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引,结合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做好首批和第二批立项单位的培育创建工作,通过典型引领,带动整体推进,打好我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攻坚战,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